溥心畬(書畫)字畫收購,鑑賞與交流

近幾個月,人民幣持續的重貶,對中國拍賣市場產生了一定的衝擊,而此波的貶值,更令人擔心在中國經濟似乎後繼乏力,而作為中國股票市場最重要的指標,上海證交指數經歷了自2007年來最大的單日跌幅,而人民幣的持續低迷,更間接導致了台股深跌,一舉跌破十年線,上市公司本周市值蒸發九千多億;新台幣匯率亦重貶一點九八角,創近六年新低匯價。

而面對市場的一決不振,拍賣行情更是每況愈下,據ARTNET稍早發布的2015年第一季和第二季全球拍賣數據,中國和香港的拍賣金額相比2014年同期大幅衰退30%。儘管近期拍賣市場屢創天價,卻都無法抵過全球拍賣市場因為中國市場萎縮帶來的6個百分點下滑。

而在這個景氣低迷,藝術品無法保值的這個時間點,傳家寶秉著多年的經驗與對藝術品的熱忱,誠心向您高價收購溥心畬的字畫書信;我們本著對中華文化的喜愛與使命感,傳家寶願意在景氣低迷時,與您共度難關,給您最實在的保障,最優質的價格,來收藏您的藝術品,不管您有名人書信、彭醇士書法作品,黨國名人、民初名家水墨畫、墨寶或是印石名人篆刻等等,我們都誠心向您收藏,也都歡迎來電詢問收購事宜,互相交流與分享討論。

老一輩留下來的東西,我們常常不知如何保存收藏和價值,總把它丟在一旁不去理會,而卻往往因此毀損了藝術品的價格,因此我們秉著一個愛護和傳承的心建議您,對於自己不熟悉的東西,不如到傳家寶換成現金來周轉與投資,謀取更大利益,而您的字畫與藝術品,我們也一定全力愛護和收藏;另一方面,傳家寶更提供專業的書畫印石鑑定,免費幫您鑑定物品價格和真偽,秉持誠信、公道、顧客至上的態度,推廣水墨畫與印石之真善美。

溥心畬更是我們強力收藏喜愛的對象,若您與我們接觸後,您會發現,傳家寶是非常專注於傳統文化的保存,對於溥心畬作品的熱愛和知識的投入,絕對是其他收藏家無法比擬的!溥心畬,溥儒,為清末皇室後裔,又號羲皇上人﹑西山逸士。自幼聰穎,好學不倦,又因從小跟隨宮廷畫家學習書法與臨摹歷代名跡幾盡,因此其詩文、書畫,皆有所不凡成就。溥心畬畫意宗法宋元,特別以淡雅見長,山水、人物、花卉及書法,皆有其脫俗出眾之氣質,昔時與張大千有“南張北溥”之譽,並與吳湖帆並稱“南吳北溥”。

因此,傳家寶在此再次呼籲,若您手上有溥心畬字畫水墨或書信,亦或是民國初年的水墨畫和舊印章老印石,于右任、彭醇士的作品要換現金或周轉,歡迎來找傳家寶,我們保證現金交易,安全保密,因此,請您相信傳家寶30年的鑑定經驗和良好的收藏態度,絕對能給你最滿意的價格,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聯絡方式

傳家寶負責人 ― 潘明皇

電話:(02)2397-3788

手機:0910-132-615

LINE ID:0910132615

Email:emily36sam@gmail.com

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09號(203巷進入)

來信請附上照片跟尺寸,利於判斷評估。

發佈留言